笑尘

礼物

鲜血,顺着纤细的手指向下流淌,白嫩的手上,鲜红的纹路如同树枝,末端是凝结的“果实”,红色的“果实”渐渐凝实、成熟,然后自然坠落。手术台上这位女孩的生命活力似乎都注入这些“果实”里了。

“滴答滴答”

“果实”落进了“果篮”里。

他在静静等待着,等待“果实”渐渐装满“果篮”。

他想起了手术台上这个女孩的……美丽,嗯,她还年轻,如同一朵微微绽开的花苞,本应去绽放自己的美丽。

可现实是,她躺在手术台上,冰冷的手术台,鲜血从静脉中流出。

不过还好,她没有感受到痛苦,麻醉的很……静准,她一直都在睡眠,或许她正在阳光下奔跑吧。

差不多够了,他从思绪中回过神来,拿走了“果篮”,向房间外走去……

直至离开这个房间 ,他都没有回头,没什么可留恋的,这件屋子里,已经没有他需要的了……都是没有价值需要扔掉的“废弃物”

房间的灯灭了,嗯,晚安,女孩,感谢你的“付出”,你的“美丽”

殷红的血液,鲜红的染料,他拿刷子轻轻的蘸了蘸颜料,然后仔细精确地为礼物盒上色,过程的细致与完美,即使是重度强迫症患者在看也不会感到不适。

完成了,红色的礼物盒,上边系着白色的蝴蝶结,就像童话故事中圣诞老人放在你床边的礼物盒一样。

不过,这个红色的礼物盒却有一种妖艳的美丽,妖异的有些不协调,就好比格林童话中白雪公主脱下了裙子,换上了高开叉的礼服在跳着探戈。但即使如此,白雪公主也是美丽的,礼物盒也是如此。
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,礼物送什么好呢?此刻,他只有这一个问题需要解决——怎样的礼物才能配的上如此特殊的礼物盒呢?白雪公主会在舞会上独舞么?不!当然不会!


......


女孩的笑容就在眼前,这绝对是世上最美丽的笑容,没有杂质,简单的快乐,纯净的微笑。就像是一片空地上,还未被践踏破坏的雪面。

或许是天气的原因,又或许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的原因,女孩白白的脸上透露着一抹红晕。

嗯,还不够红。

女孩兴奋的接过礼物,兴奋使她没有注意到这鲜红礼物盒的不协调,尤其在这个雪天,在路灯下,礼物盒散发着格外的妖异,即使潘多拉在这里,也会喜欢上这个“魔盒”。但女孩,并没有注意到。

礼物盒里装的什么早已不重要了,因为她已经收到了礼物,嗯,他送她的礼物。

鲜红的礼物盒里,放着白色兔子形状的甜点,就像是这鲜红的血淋淋的世界里,生活着如此纯洁无暇的女孩。

男孩拿出了一个戒指,上边镶嵌了一颗红宝石,这枚戒指在旁人眼中就像是一个路边摊上的戒指,但,在男孩和女孩眼中,这枚戒指都是价值不菲的,女孩笑了,伸出手,男孩将戒指戴在了女孩的无名指上。


......


男孩精心布置着玫瑰花的位置,鲜红的花瓣上,有这一滴滴“水珠”,嗯,准确说是血珠,由女孩“贡献”的。

在玫瑰花的中央,静静的放着一个无名指,上边戴着一个镶着红宝石的戒指......

这是属于他的礼物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